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认真履行职责 传递运城声音

住运省政协委员肩负重任赴并参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1-11

本报太原讯(记者 孙 雄)肩负全市人民重托,满怀依法履职热忱,1月9日下午,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我市省政协委员们带着精心撰写的提案,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向大会报到。

在各驻地报到处,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住我市省政协委员们签到登记、领取材料、办理入住,整个流程规范有序、便捷高效。跟他们一起“报到”的还有一件件事关全市发展和百姓冷暖的提案。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肩负着我市社会各界的期望和重托,带着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出席本次省政协会议之前,心系发展、情系民生的我市省政协委员们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需要中央、省支持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事项,积极深入基层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广泛倾听民声,充分了解民意,在此基础上,认真分析思考、精心撰写提案。

据了解,出席本次会议的住运省政协委员共17名。会议期间,他们除了出席开幕和闭幕大会、全体会议,列席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外,还将在所属的界别参加小组讨论,就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关切提出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各项规定,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把全市群众关心关注的话题带到大会现场,向全省传递“运城好声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