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五龙集团:积极回报社会 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12-26

本报讯(记者 霍虎成)近年来,垣曲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突飞猛进,成长为在全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学校。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山西五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744.5万元,为学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为垣曲县优质企业,该公司把承担社会责任作为站稳脚跟的根本要求,立足垣曲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一步步发展壮大,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该公司将“创造财富,报效国家,造福股东,成就员工,回报垣曲”作为企业使命,在发展进程中坚持惠及地方发展、造福垣曲百姓。

倾注真情扶贫,助力乡村振兴。该公司累计向全县无偿捐赠各类扶贫帮扶资金3570万余元,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创造就业岗位近800个,解决本土劳务用工近3000人,投入教育扶贫帮扶资金761万元,资助农村贫困学子1905人。

关注百姓所需,支持医疗卫生。该公司累计向县医院捐赠医疗设备等共计330万元,为县域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