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扛起责任担当 守护生命健康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沉社区抗疫志愿队小记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10-24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下沉盐湖区北城办事处阳光社区志愿队,来到鑫地阳光城小区值守。连日来队员们坚守岗位,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为居民发放物资,彰显了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由该局军转干部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王佐民带队,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袁志宏、市荣军医院王雨峰为成员的下沉社区抗疫志愿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下沉到位后,他们第一时间成立党小组,对所在社区的防控漏洞进行认真排查,并向社区提出整改建议。他们及时协调阳光社区居委会和鑫马物业公司,针对门岗守卫、巡查劝返、物资配送、环境消杀等方面,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整改,通过一系列科学有力的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连日来,他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了小区居民的称赞。居民对他们的辛苦付出看在眼里,记在心中。王佐民说:“面对疫情,作为党员干部要把责任和使命扛在肩上,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值守任务,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记者 杜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