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10-19

本报讯(记者 付 炎)市应急管理局近日组织召开全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视频调度会,学习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总结会指示要求,研究分析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任务形势并安排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努力克服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监管之间的矛盾,克服人少事多无法完成任务的躺平心理,克服企业规模小人员少不会发生较大事故的侥幸心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主动扛起责任、压实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会议强调,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狠抓重点、守住红线,保持头脑清醒、狠抓主要矛盾,注重源头风险管控,敢于较真碰硬,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严罚重处、形成震慑,坚持精准执法、严格执法,强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厘清职责、压实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落实安全监管责任,确保我市冶金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