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垣曲组织人员参加“助农兴农”线上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9-27

本报讯 9月16日,垣曲县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各相关科站工作人员、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参加中国农业大学“助农兴农、公益讲堂”第四期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何秀荣授课,重点围绕“县域经济与地方特色产业发展”主题,详细讲解了发展县域经济、地方产业存在的思维误区,提出要深刻领会发展县域经济的正确性和重要性,打开格局和视野,树立大格局产业发展观,掌握发展地方产业应具备的战略思维、县域经济发展的三条路径,把地方资源优势变成产业优势。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课程非常重要和及时,为今后更好地服务农业、指导农业生产,共同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提供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科技路径。  

  (李亚斐 高 晶 邢俊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