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日本一家工厂泄漏大量浓硫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8-18

据新华社东京8月17日电 据日媒17日报道,日本静冈县滨松市一家工厂发生浓硫酸泄漏事故,泄漏浓硫酸可能多达约1900升。

据当地媒体《静冈新闻》网站报道,滨松市政府16日发表声明称,15日至16日早上,该市一家制造保温材料的工厂泄漏浓硫酸最多可能达约1900升。工厂所属公司称,该工厂15日至16日虽然处于停工状态,但设备仍在运行。16日上午,检查设备的员工发现了浓硫酸泄漏。工厂北侧水沟中的水曾一度呈现很强的酸性。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