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举办群众文化活动喜迎二十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4

连日来,由稷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稷山县群众文化活动正如火如荼举办。此次活动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18日,内容包含广场舞展演、戏迷小戏大展演、农民工歌手大赛、戏曲票友大赛、河东四人书法篆刻邀请展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

唱响主旋律,振奋精气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厚植广大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大力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自信自强、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热情,全面展示广大人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特约摄影 栗卢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