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总工会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8-02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市总工会通过走访慰问、座谈等形式,为机关退役军人送去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走访慰问中,市总工会负责人与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叙家常、问冷暖、话发展,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他们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经历和在工会工作中的感悟。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要在本职工作中坚持“转业不转职,退伍不褪色”,保持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传统,继续发光发热,为运城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市总工会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再立新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