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梁清燕在运城零工市场检查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25

梁清燕在运城零工市场检查工作时强调

优化零工服务 促进就近就业

本报讯 7月24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运城零工市场,检查零工市场运行情况,指导就业服务工作。

在运城零工市场,梁清燕仔细了解市场服务功能、设施配套、求职人数、管理运行等情况,认真查看工作资料,并现场听取零工市场工作情况汇报。她要求人社部门进一步做实做细零工服务,不断提升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水平,打造运城零工服务示范品牌。

梁清燕强调,零工市场的规范化发展,是稳就业、促增收的重要途径,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做好设施配套,打造信息化、便利化、专业化、规范化为一体的高标准零工市场。要持续优化零工服务流程,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工作机制,用好大数据、信息化手段,为群众就业提供更多便利。要健全信息发布、就业培训、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公共服务,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使劳动者与用工单位快捷匹配、低成本对接,方便群众就地就近就业。要加强宣传,不断提升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知晓度,为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