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7月19日、20日,夏县教育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在夏县中学举行(下图)。

此次演讲比赛由夏县总工会、夏县教育局主办,来自夏县的30余所中小学的61名选手参加。活动旨在通过演讲,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引导教育工作者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拼搏进取。19日,61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岗位实际和亲身经历,以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用实际行动温暖学生、用爱感化学生的动人故事。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第二天的决赛现场,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2名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描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征程,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增长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彰显了夏县教育系统锐意进取、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比赛评选出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赛后,评委老师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综合素养、形象气质等方面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作了专业点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