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7-14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7月13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办转发《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张润喜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强化维护“一国两制”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形成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与情感认同。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在团结联谊中不断深化合作、凝聚共识,为推动“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贡献政协力量。

张润喜指出,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助力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中心大局,改进专题调研,提升协商能力,努力把政协打造成为提供决策参考的重要智库、广泛凝聚共识的协商平台、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干事舞台。

张润喜指出,要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讲好政协履职故事,汇聚强大正能量,营造维护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