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遭枪击不治身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7-09

新华社东京7月8日电(记者 姜俏梅)据日本广播协会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8日在奈良县奈良市街头演讲时遭枪击,经数小时抢救后宣布不治身亡,终年67岁。

当地时间8日11时30分左右,安倍在奈良市一车站附近为自民党参议院议员候选人发表助选演讲时遭到枪击。安倍中枪倒地,颈部和胸部受伤,随后被转运至奈良县立医科大学医院抢救。

日本媒体援引当地警方和消防部门消息说,安倍在紧急送医时已处于心肺功能停止状态。


7月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中枪后躺在奈良街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