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国际简讯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4

◆鲍威尔称美国经济存在衰退可能性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22日表示,美联储坚决致力于把通胀率降下来,正迅速采取行动恢复物价稳定。他同时承认,美国经济存在衰退可能性。

◆英国伦敦污水样本检测出脊髓灰质炎病毒 英国卫生安全局22日发表声明说,在伦敦北部和东部的污水中检测到脊髓灰质炎病毒,目前归类为“疫苗衍生”2型脊髓灰质炎病毒。在极少数情况下,对于未完全接种疫苗者,这一病毒会导致瘫痪等严重疾病。

◆20年来最致命地震重创阿富汗 阿富汗东部22日遭遇强烈地震,地震及其引发的山体滑坡已造成至少1000人遇难、1500人受伤。这是20年来在阿富汗导致遇难人数最多的一次地震。均据新华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