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鸿海或将组装苹果汽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06

据报道,苹果汽车开发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并且苹果公司很可能委托其长期合作伙伴富士康的母公司鸿海来负责其汽车的组装生产,而苹果汽车仍将在2025年或是2024年年底发布。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年底前选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然后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开始全面研发并大规模生产。据了解,苹果公司现在不仅希望推出一款电动汽车,还希望打造出首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款车的理想设计应该没有方向盘和踏板。 李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