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赵晔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3月28日,市委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晔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晔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及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反复体悟、融会贯通,对一些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和把握,做到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爱和嘱托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开班式上,赵晔围绕“牢记领袖嘱托 练就过硬本领 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主题,与学员共同学习交流。她指出,要常思忠诚之问,坚持不懈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赓续弘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红色血脉,真正把忠诚注入血液里、融入事业中、写在大地上。要常思担当之问,坚持不懈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扑下身子干、挺起脊梁扛,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出彩业绩。要常思初心之问,坚持不懈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常思廉洁之问,坚持不懈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努力推动我市政治生态实现持久风清气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