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 梁清燕出席并讲话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2-03-29

本报讯 3月25日,全市人社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梁清燕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总结汇报去年全市人社系统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梁清燕对全市人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全市人社系统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央、省、市关于人社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盯全年目标,落实各项任务。要聚焦稳定就业,大力推广运城零工市场经验做法,持续加强劳务输出力度,保障群众就业增收。要聚焦技能培训,通过标准化培训、规模化输出、全程化服务,打造运城特色劳务品牌。要聚焦社保兜底,积极构建覆盖广泛、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社保体系。要聚焦劳动保障,重拳打击欠薪行为,做好风险排查化解,切实保障劳动者权益。要聚焦作风整顿,紧盯群众急难愁盼,优化各项服务流程,以人社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张 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