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夏县交警重拳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7

运城晚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夏县交警大队围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目标,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主动作为,创新务实,大力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全面提升城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在行动中,该大队认真梳理、分析夏县县城、裴介镇和水头镇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特点,合理安排勤务,将警力投放到车辆乱、违停多的路段,并将整治区域拓展延伸至背街小巷,充分采取现场纠正、电子抓拍、抄告处罚和拖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强化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查处和治理力度,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

同时,针对高峰时段因交通违法造成交通易堵难疏的特点,该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对重点路段、路口加大疏导力度,有效减少交通堵点,进一步加强辖区重点道路及严管路段车辆违法停放的查处工作,对车主、驾驶人在现场临时短时停靠的,及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并督促其立即驶离现场;对不听劝阻者,严查严纠,努力打造良好的道路停车秩序。 (李官海 邢海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