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新新家园小区 喷药杀虫 保护绿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3月3日,盐湖区新新家园小区物业人员对花草树木等喷洒农药,保护小区绿化不受病虫伤害。

连日来,气温回升。该小区居民发现,许多小虫子沿着外墙往上爬,有些甚至爬进了居民家。这一发现,在小区业主群里“炸开了锅”,居民议论纷纷,有的说那是蜱虫,也有的说是米象虫,众说纷纭。

经运城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辨认,那是一种草履蚧幼虫,常在法桐、紫叶李树上出现,吸食树木汁液,属于杂食性害虫,其繁殖能力很强。对此,该小区组织物业人员对其进行了喷洒农药处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