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人社局 积极参与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连日来,垣曲县人社局将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作为该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社区(上图),进一步充实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

在值班值守工作中,该局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对进出小区外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查看行程卡、健康码,并提醒广大居民做好个人防护,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对于一些突发情况,该局工作人员及时向上级部门请示汇报,按程序进行应急处置。

“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以来,垣曲县人社局党员干部以为民服务为出发点,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垣曲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紧盯包联社区值守点,不折不扣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