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盐保中心联合多单位志愿者助力生态盐湖保护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婷)2月24日,市盐保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市水投公司、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和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70余名志愿者在市区滨湖大道捡拾垃圾,助力生态盐湖建设。

当天,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带着垃圾捡拾器、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沿着滨湖大道捡拾垃圾、整治环境(上图)。市水投公司志愿者郝丽娜表示,这是她首次参加生态盐湖保护志愿行动,当天有20余名同事一起参与,希望更多市民加入环保队伍,不乱扔垃圾,增强保护盐湖的意识。

李娜娜是运城市爱心驿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在当天的活动中,她发现盐湖周边存在不少卫生死角。她说,今后将和爱心驿站的社工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志愿活动,也呼吁市民加入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队伍,为建设美丽盐湖贡献力量。

市盐保中心负责人说:“我们市盐保中心联合多家单位的志愿者,再次来到滨湖大道捡拾垃圾,是保护盐湖系列活动的再出发。在捡拾垃圾过程中,我们发现还有很多卫生死角,志愿者们捡得很辛苦。呼吁市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盐湖,让盐湖实现岸绿、河畅、景美,再现锦绣盐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