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万荣: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作风大整顿取得实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3-01

运城日报讯 近日,中共万荣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对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

该县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起底,坚持全面覆盖大扫除,坚持结果导向大提升,切实来一场深入骨髓的大整顿,以党员干部作风的大转变、大提升,推动工作的大落实、发展的大提速。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责、首责和全责,确保管党治党和作风整顿落到实处。县四套班子和各乡镇、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在一线转变理念、转变思维、转变作风,引领全县党员干部比学赶超,实干快干认真干,营造既担当作为又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做到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就深入到哪里,共同维护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锤炼过硬的思想作风、能力素质,以党性立身做事,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万纪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