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银湖街社区表彰“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2月15日,盐湖区南城街道银湖街社区开展“抗击疫情最美志愿者”表彰大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优秀居民、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

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该辖区志愿者们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担任“宣传员”“管理员”“安全员”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家园,用爱心与奉献诠释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居民有担当、有作为的风采。

表彰活动中,社区党支部书记陈艳玲向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为他们颁发“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我们希望用这种仪式鼓励更多的社区居民投身志愿行动,用爱和奉献共筑美好家园。”陈艳玲表示,希望志愿者们继续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巩固社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这是对我们参加志愿服务的一种肯定,我们志愿者还将继续投身社区服务。”受表彰的志愿者代表李喜玲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