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四季绿城社区:自制灯笼庆元宵 环保理念入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16

小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制作灯笼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2月14日,盐湖区北城街道四季绿城社区开展亲子手工制作灯笼环保公益活动,庆祝元宵佳节,宣传环保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展示了用红包制成的灯笼,并介绍了元宵灯笼的起源及寓意,详细讲解了红包灯笼制作的步骤。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和家长们很快掌握了制作方法,制作出喜庆漂亮的红包灯笼。小朋友展示着亲手制作的灯笼,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享受着变废为宝的乐趣。

该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让红包变成节庆的大红灯笼,在传承和弘扬传统节日的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绿色环保理念,有助于居民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建文明、绿色、美好家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