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因为我的身后有祖国”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2-08

——“我也没有任何的压力,就去享受好自己的比赛,因为我的身后有祖国,有着每一个支持我的人。”

背景:中国小将苏翊鸣在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中位列第一,晋级决赛。他说比赛时能感受到场边的欢呼,这对自己是很大的支持。

评论:祖国永远在你身后。

——“之前每次比赛我就想成,就想成,不管怎么样都要成,不管斜着、横着都要成。但教练告诉我,你要接纳你的失败。”

背景:参加完花样滑冰团体赛,金博洋认为自己之所以表现如此沉稳,是因为学会了接纳失败。

评论:失敬,原来花滑队里有哲学大师。

——“上次赢日本队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了。”

背景:北京冬奥会女子冰球小组赛中,中国队通过残酷的射门比赛击败日本队。赛后中国女冰队长于柏巍落了泪。

评论:历史就是这样被改写的。

——“‘鸟巢’的瞬间激励着我以后的每一天,我会铭记一辈子!”

背景:回顾开幕式,最后一棒火炬手之一的越野滑雪运动员迪妮格尔·衣拉木江动情地说。

评论:你也是这瞬间的一部分。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