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严”“足”“查”“消”“疏”——关帝庙景区“五字要诀”筑牢防疫屏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连日来,解州关帝庙景区严格按照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慎终如始,紧抓“五字要诀”,筑牢防疫屏障。

“五字要诀”一是“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严明意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二是“足”。人员工作做足:设置检测员、劝导员、宣传员岗,压实安全责任;防疫物资备足:口罩、防疫服、消毒设施应备尽备;宣传方式充足:广播系统、电子屏、条幅、宣传册立体宣传,增强游客防护意识。三是“查”。实行预约、限流、实名登记入园;“三码”联查,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外省人员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同时谢绝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四是“消”。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公共设施每日两次全面消杀,服务设施随用随消,切实预防和阻止传播途径。五是“疏”。出入口分离;设置一米线;成立巡逻组,每日不定时对景区进行巡逻,确保游客不扎堆、不聚集,彻底消除安全死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