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河津市交通运输局 筑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疫情防控交通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武咏梅)选派执法人员驻守侯禹高速疫情防控检查站、禹门口疫情防控检查站等地,对过境冷链车辆进行排查登记;组建7个疫情防控应急车队,每队配备10辆客运车辆,为河津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运输保障……这是河津市交通运输局近日加强疫情防控的几个微镜头。

近段时间以来,该局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公共交通车辆的消杀、测温、查验“三码”等工作,日前又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暂停了出租车和短途、长途客运车辆的营运,尽最大可能阻断疫情输入链。对于运输企业,该局采取分片负责方式,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按照河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压实部门责任,从严进行把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力筑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控网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