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在我市即将发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2-01-05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月4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获悉,2022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即将发行,市民可于1月7日至9日进行网上预约。

正面图案

背面图案

据悉,该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全国发行量1.2亿枚,运城市辖内分配数量为38万枚。

纪念币采取预约兑换方式发行,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因疫情防控需要,我市仅提供网上预约方式,预约具体时间为1月7日22:30至1月9日24:00,兑换期为1月14日至20日。

我市的预约兑换工作由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辖内分支机构共同承办。市民可通过银行官方网站查询各预约兑换网点,以及各网点可预约数量等信息,登录各银行官方网站、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按提示办理预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