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助力社区矫正对象再就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近日,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与该县猗氏镇司法所联合开展“临猗县社区矫正对象就业指导”活动,努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的就业帮扶工作,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回归社会、就业创业。

  活动中,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与该县多家企业沟通联系,牵线搭桥,拓宽就业渠道,为社区矫正对象创造就业条件。对于有就业意向的群众,工作人员对其进行就业求职登记,根据其意愿进行岗位推介,提高矫正对象就业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让社区矫正对象切实享受到优惠帮扶政策。

  “下一步,我们还将开展精准就业指导,使社区矫正对象更快融入社会。”临猗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