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武汉首映 黄渤、贾玲领衔小人物故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28

□张宁

由薛晓路执导,黄渤、贾玲领衔主演,朱一龙、徐帆、高亚麟、吴彦姝、许绍雄主演,周冬雨特别友情出演,刘昊然友情出演的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该片以抗击疫情为背景,讲述了几对普通武汉市民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积极乐观、彼此支持的爱情故事。24日,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武汉首映礼举行。

薛晓路、贾玲、徐帆和吴彦姝合体亮相首映礼。谈到女性的温度和力量,薛晓路的关键词是“爱”,她表示“爱是一种很大的能力”,祝愿女生们保持一颗会爱、善于发现爱的心;贾玲的关键词是“自信”,她鼓励女孩子要洒脱地活成自己的样子,说“因为我觉得就来这一趟,所以一定要活得开心且自信”;徐帆则给出了“独立”这一关键词,结合角色刘亚兰的经历来告诉女生们保持人格独立的重要性,还不禁用家乡话赞美武汉的女孩子“真诚、坦率、漂亮、招人喜欢、吃苦耐劳”;吴彦姝送给女孩们的关键词是“勇敢”,她表示,自己觉得谢咏琴这个角色特别勇敢,希望大家也能像她一样,勇敢去战胜困难。

片中也充分体现了抗疫过程中的女性力量,薛晓路在电影中注入了女性导演独特细腻的视角,刻画了武哥、夏晓、刘亚兰、谢咏琴这几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性格的女性。薛晓路称:“她们在压力面前表现出的乐观和坚忍都令我感动,以她们为代表的千千万万个在疫情中敢于承担、乐于奉献的女性,都是生活中的主角。”

点映后,电影预售票房力破5500万领跑贺岁档,双平台累计想看人数更是势如破竹突破90万。首波观看电影的观众纷纷表示被影片中温情满满的人间烟火气戳中,被主演真诚而动人的表演触动。 (《沈阳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