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古董局中局》首映 原著作者盖章认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2-01

□肖扬

《古董局中局》11月28日在北京首映,导演郭子健、原著及文学顾问马伯庸、监制韩三平及演员雷佳音、辛芷蕾、葛优、阿如那等主创到场。影片将于12月3日上映。

电影《古董局中局》聚焦于无价之宝武则天明堂玉佛头,为了获得这件归国宝藏,各路高人各出奇招,古玩江湖的纷争豪斗和惊天骗局就此展开,逐步揭开了尘封已久的五脉家族的秘密。

为了打造妙趣横生的古玩江湖、还原20世纪90年代的复古与摩登,设置这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局中局,主创可谓是煞费苦心。制片人梁琳透露,电影中的关键道具明堂玉佛头,是采用手工雕刻和3D打印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耗时7个月精心打造出来的。

原著作者及文学顾问马伯庸也亲临现场,给影片盖章认证:“虽然我是原著作者,但是也目不转睛地看了两个小时,主创们给我的作品做了加法,给我特别大的惊喜。”

(《北京青年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