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才兴运”稷山(晋城)专场活动招商引资3.5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11-15

本报讯 11月2日、3日,“运才兴运”稷山(晋城)专场活动在晋城市举办,邀请50余名稷山籍在晋城的企业家和客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此次专场活动共签约项目3个,招商引资3.5亿元。稷山县总商会晋城商会同期挂牌成立。

活动期间,稷山县充分利用区域交通、工业经济、农业发展、医疗产业、文旅产业等优势,通过现场推介、电视专题片展示、PPT演示等形式,与在晋城的稷山籍企业家和客商面对面交流,介绍了稷山县域特色、产业转型、园区建设和服务环境等方面情况。

此次专场活动是稷山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市委“运才兴运”专项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真诚邀请在晋城的稷山老乡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家乡的变化,发挥各自的人脉资源优势,将各地的人才、资金、技术、信息、项目等向稷山推荐引进,为家乡发展多出点子、多谋路子,携手共建稷山的美好明天。

其间,晋城市锦绣河山农业服务中心与稷山县政府签署了销售额为5000万元的稷山“四宝”(稷山麻花、稷山饼子、稷山板枣、稷山鸡蛋)委托项目;山西龙谷仓粮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稷山县政府签署了总投资1亿元的以建设农产品深加工为主的小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山西华洋工贸有限公司与稷山县政府签署了投资两亿元的现代物流产业园项目。3个签约项目投资额达3.5亿元。   (秦文果 黄 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