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民革运城市委会召开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座谈会
刘国义主持并讲话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3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1月8日,民革运城市委会召开届末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主持会议,并代表民革运城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届末述职和个人述职。

5年来,民革运城市委会带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坚持履职尽责,认真开展考察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坚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民革优势,努力做好祖统工作;强化社会服务,积极促进社会民生改善,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国义强调,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党员要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民革工作的主旋律,把握“全方位推动”这个关键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按照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明确的目标任务,紧扣我市“十四五”时期的战略定位,把中共运城市委、市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作为民革运城市委会参政议政的重点,以社会法制、“三农”和祖统工作作为突破口,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调研、提出建议;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撰写议政发言、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为服务运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