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时代新人宣讲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1

本报讯 11月8日,由共青团新绛县委组织的时代新人宣讲团首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新绛二中举行。新绛县时代新人宣讲团成员赵小莹为学生们作了精彩宣讲。

宣讲过程中,赵小莹紧扣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的报告,从大会的任务、主题、5年来的成就以及今后5年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等作了系统、全面、生动的解读,内容丰富、语言精练、表述生动,在学生中产生了良好反响。

“通过聆听时代新人宣讲团老师关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我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将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用梦想点亮青春,用奋斗点亮青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新绛二中学生杨舒婷说道。

“共青团新绛县委将继续组织我县时代新人宣讲团的6名宣讲成员分赴各学校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与青年学子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共青团新绛县委书记尹婷说。  (卫世新 柴瑞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