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外事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11

本报讯(记者 郭 华)近日,运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外事系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外事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成果体现在做好具体外事工作的行动上,深刻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方位推动”这个关键和“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以“五抓一优一促”为主要抓手,强化“三个服务”(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构建对外开放新高地),深化“五外”协同(外事、外经、外贸、外资、外智),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要强化党的领导,构建大外事格局;强化民间外交,拓展友城交往渠道;强化涉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强化作风建设,大力提高队伍素质;强化正面引导,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各项工作争创一流,以实际行动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在我市落地生根,以奋进姿态谱写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外事篇章。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