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银杏源里刮起乡村旅游风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1-01

▲追梦银杏源 倩影成靓景

秋,是一个令人陶醉的季节,是一个绚丽烂漫的季节。

▲误入故事“源” 写我童年梦

10月30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临猗县三管镇卓氏银杏源里,到处是赏叶的游人。你,打开心扉,开始网络直播;她,张开双臂,享受自然的恩赐;我,不停用手机记录一个个精彩瞬间。你们,忘却了平日的羞涩,尽情地跳起了舞蹈;她们,在圆着自己一直坚守的模特梦;我们,一起追忆那年轻时的光阴。更有那无忧无虑的儿童,在感知世间之美;暮年的老者,忙着追赶时光。我想,这就是黄叶给予我们的爱!就像一首歌里唱的“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这就是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的心声。

▲秋染杏叶黄 我心永飞翔

据卓氏银杏源负责人卓晋刚介绍,开园以来,平日游客在2000人左右,双休日可达万人。“这都是沾了政策的光,享了全市大力振兴乡村旅游的福。”

黄叶做底色 瞬间留精彩

▲城里不知季节变 银杏源里寻浪漫

碧云天 黄叶地 银杏树下存芳华

秋叶漫天舞 倾醉我心霏

记者 卫行智 文/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