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国人寿财险运城市中心支公司 农房保险助受灾脱贫户渡难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10-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通讯员 韩蕊娜)洪灾给河津市不少脱贫户农房造成了极大损失。中国人寿财险(以下简称“国寿财险”)运城市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河津市支公司即刻安排理赔人员陪同各村扶贫专干每日挨户排查房屋受损情况,并第一时间上报。

近日,国寿财险理赔负责人与河津市乡村振兴局工作人员克服通讯、交通中断等困难,深入重点受灾区,走进脱贫户家中,开展查勘定损工作,对农房受灾理赔事宜进行现场研讨定损,并为脱贫户讲解相关理赔政策。为确保赔付及时,查勘定损中,不少脱贫户现场签字确认理赔。该公司负责人说,截至10月10日,该公司共接到脱贫户因暴雨造成房屋受损案件63起,为了帮助受灾群众排忧解难,该公司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全体人员加班加点,于11日下午3时全部完成结案,共计赔款到户15.83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