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

【庆丰收 感党恩——2021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七届中国(山西)特色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朔州:“丰收节”里庆丰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9-21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9月16日,朔城区庆祝第四届“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在该区崇福寺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56个展位,展示朔城区各乡镇和该区重点农业企业生产的水果、蔬菜、农作物等特色农业初级产品,并设现代农机展区和特色美食展区。品种多样、色彩艳丽的农产品吸引着不少群众前来欣赏、品尝和购买。

农为邦本,本固邦宁。近年来,朔城区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持续推进“1337”工程,不断改善农业基础设施条件,强化科技装备支撑,优化调整种植结构,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粮食综合生产能力不断提升,连续多年跻身全国产粮大区行列。与此同时,朔城区加快发展设施农业,全区设施农业面积新增40%,农业结构调整优化不断加快,全区农业机械总动力达到36万千瓦,玉米生产实现全程机械化。

(袁兆辉 任振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