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委宣传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共创文明新家园”志愿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9-13

本报讯(记者 郭 华)9月10日,市委宣传部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御沁园社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先行 共创文明新家园”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居民家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入户调查问卷》,调查居民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满意度,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在社区广场发放《运城市民文明礼仪手册》《2021运城市民文明手册》等,为社区居民讲解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当文明人、创文明城等相关内容;向社区和居民赠送口罩等防疫物品。通过开展志愿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支持创建、参与创建的积极性。

市委宣传部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宣传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志愿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深入开展文明志愿活动,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居民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文明氛围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