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元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近日,临猗县元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该县东张镇政府、东张镇餐饮协会,为东张镇1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防疫物资。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为留守儿童送上医用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消毒液的使用方法等内容,并叮嘱他们勤洗手、勤消毒,注意自身的健康状况,做好自我防控。

元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帮助留守儿童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提高安全防疫意识,使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