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民政局开展政策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8-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近日,临猗县民政局对各乡(镇)民政办负责人进行了社会救助相关政策培训,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民政部印发的《最低生活保障审核确认办法》和《特困人员认定办法》。该局相关负责人通过新、旧政策对比,详细为参培人员讲解了低保申请方式、家庭经济状况调查、办理程序和时限等条款,并对部分重要条款进行了重点解析,要求各乡(镇)从8月开始严格执行最新政策要求。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此次培训,社会救助经办人员对社会救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掌握,规范了低保、特困审核确认的办理流程,为更好地服务困难群众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