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芮城县盛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出租车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6月5日上午9时,芮城县盛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2021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右图),20辆出租车组成“心”形,祝愿考生取得好成绩。高考期间,这些出租车将免费接送考生。这是该公司第9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据介绍,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的爱心送考车在接送考生前会全面消毒,保持车内整洁;司机会全程佩戴口罩,文明服务、安全行车。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不仅可以免费乘坐车身贴有“爱心送考”标志的出租车,还可以免费乘坐该公司的其他出租车。有特别需要的考生,可拨打13994993328预约送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