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用心学党史 真心办实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7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省各地快速行动,精心部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贯穿始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朔州台记者 李媛

这里是朔州,我现在是在应县恒锐达建筑陶瓷有限公司的炉生产车间,这里的生产线都是二十四小时满负荷运转,日生产量可以达到两万多平方米。企业忙生产,政府送服务,应县税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这里,为他们送来了新的税收优惠政策。







朔州恒锐达建陶有是一家生产建筑陶瓷的企业,像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以享受很多税收优惠政策,在税收申报期,税务工作人员主动入企服务,进行政策指导。






国家税务总局应县税务局征收管理股 郝新宇

我们今天过来看看企业有哪些符合条件可以享受税收优惠红利。






通过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税务人员对涉税优惠政策及具体办理流程进行现场辅导,确保各项优惠政策直达企业。




朔州恒锐达建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孙卫才

不但享受企业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而且还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的减免优惠,这样一年下来,我们在税收方面的优惠达到一百多万元。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应县税务系统以“便民办税 春风行动” 为出发点,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活动,走工厂、进企业,“点对点”税企对接,“一对一”问需帮扶,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




晋中台记者 刘黎敏

这里是晋中,我现在是在左权县人民检察院主题党日活动的现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了左权县职业技术中学校,在我身后,来自于检察机关的法律宣传人员正在为这里的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法律知识宣讲。




为确保理论学习转化成为实际成效。晋中市检察院开展了以“检察为民办实事 法治宣传进校园”为主题的活动,将法律知识送进校园,帮助学生们远离电信诈骗。





围绕民生实事,左权县检察院零距离开展了法律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等“六进”普法宣传,同步推进司法救助、公益诉讼等活动,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果。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 宁利峰

就是为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将“检察为民办实事”一系列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