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面对面感悟英烈精神 心贴心传承榜样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1-06-04


6月2日下午,我省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和山西大学青年学生在主题班会上面对面交流。这堂生动的党性修养课,激励着大家在缅怀英烈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精神中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班会上,英烈英模家属宣讲团通过和青年学生的交流问答,让大家更直观、更立体、更深刻地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和革命精神的传递。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李昶男
其中有很多细节令我非常感动并深受鼓舞,就像马丽俊老师提到的一句话,我要成为一颗国家需要的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安家。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张雨星
英烈英模精神源自崇高信仰,在与王雳霆老师的面对面交流之后,我深刻地感受到孙历军那种从外而内散发的军人爱党、忠诚、有信仰的力量。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刘新月
今天的主题班会让我感触颇深,特别是何文祥叔叔的耐心解答,让我真正明白了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也让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冯瑾
最对我影响比较大的是李飞书记,他的工作是用脚步丈量出来的,是用心做出来的,我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也要学习李飞书记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优秀品质。

通过与宣讲团成员的深入交流、真情互动,学生们从中汲取了奋进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段维嘉
英雄们的伟大事迹穿越时空仍然闪耀着光芒,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奋发有为,日后扎根基层,为祖国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 朱政安
我内心非常激动。我们党百年征程经历了非常多的不易和艰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有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气魄,努力学习,建设更美好的中国。

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齐晋杰
(这次)主题班会是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创新,也让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激励自己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努力成为时代新人的培育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资政育人的贡献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