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5-21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5月20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内容;部分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作交流发言。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始终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不断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要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发挥好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凝聚多方智慧和力量,提升协商议政质量和实效。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职能作用,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推动运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中充分彰显政协新作为。要结合政协特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一联五”项目包联工作责任制,坚持做好走访委员企业工作,真正为企业增强信心、助推发展,为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好事。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提高协商能力、加强民主监督、发挥界别作用、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深入开展调研督导,找准问题症结,拿出有效管用的思路办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的实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实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