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消防 假期宣传不放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7

宣传人员入商超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做好辖区消防宣传工作、预防发生火灾事故,“五一”期间,夏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商场超市,结合人员密集场所实际情况,分小组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中,该大队宣传人员为群众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提醒广大群众节日期间进入公共场所应留意安全出口、消防器材的位置及逃生疏散路线。

此外,宣传人员提醒群众住宿时,不可卧床吸烟、居住高层建筑不可随意乱扔烟头、入店先查找身边的火灾隐患,避免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假日在岗,宣传安全,不仅有效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也为辖区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