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主动上门服务企业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4月25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夏都文旅新城一期工程水疗中心项目、裴介镇墙下村和石桥庄村“标准地”项目等处,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夏都文旅新城一期工程水疗中心项目现场,该局工作人员与项目负责人深入座谈,协调解决文物勘探、水土保持方案等审批事项的办理事宜。该局提出,将对项目所涉及的政府统一服务事项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协助项目方解决审批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在依法合规前提下高效推进审批服务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行政审批工作人员为项目解疑答难、保驾护航,节约了大量时间,为最大限度缩短建设工期起到重要作用,使公司的资金投入和管理将更加科学化。”夏都文旅新城一期工程水疗中心项目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夏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作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保证审批质量的同时,聚焦效能提升,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审批速度,进一步巩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成果,为开创夏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奉献审批人的力量和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