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制>

专偷地头电动三轮车 三嫌犯落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5-0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萌芝 通讯员 王子文)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多部门联合作战,果断收网,在临猗县某小区附近抓获一盗销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王某某、杨某某,破获一起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目前,该局已成功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10辆。

经查,该团伙自2019年至今,利用农忙时节农民疏于防范的时机,盗窃农民停放在田间地头的电动三轮车。

目前,该团伙成员已被永济市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永济警方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购买来路不明的车辆,一旦被查实为被盗车辆,不仅赃车会被没收,购买者还将受到行政处罚,造成刑事犯罪的,还将依法被追究刑事责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