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市委宣传部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22

本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津市委宣传部立足实际,开展“素质能力提升月”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该市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人员坚持学党史、悟思想,结合意识形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新闻舆论宣传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查自纠和互提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和工作重点,做到了整改措施具体,整改落实有力,整改效果明显。通过活动,全体人员强化了责任担当,改进了工作作风,提高了工作能力,形成了比学赶超、实干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市市委宣传部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策划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宣传、理论武装、舆情监测、文旅融合发展、培育国家级文明村镇、布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选树表彰系列先进典型、开展素质提升工程等十项重点工作落实。  

 (申海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