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组织常态化测试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7

运城晚报讯 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4月9日,芮城县纪委监委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中组织开展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业务工作实践需要,重点围绕纪检监察建议工作、“走读式”谈话安全工作等内容,采取书面闭卷、单人单桌的方式进行,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题型。在组织实施测试过程中,严格做好试题保密工作,严明测试纪律要求,确保成绩客观真实。此次考试,旨在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干的效果,不断提升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芮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纪峰表示,下一步,该县将通过‘自学+培训+测试’的形式,持续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芮纪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