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储祥好主持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1-04-15

本报讯(记者 张 越)4月14日,市长储祥好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钢铁焦化企业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关铝热电公司有关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

会议指出,做好钢铁焦化企业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工作,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必须坚定决心、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相关县(市)和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统筹考虑,分步实施,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倒排工期、依法依规、压茬推进,确保如期完成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解决搬迁群众后顾之忧,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会议强调,关铝热电公司担负着中心城区的集中供暖热源生产任务,事关千家万户冷暖。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创新工作思路,聚力攻坚克难,加快推动企业摆脱生产经营困境,做好城市供暖民生保障。要及早行动,做好供热设备与管网的检修与维护,确保供暖季安全平稳运行。要科学制订预案,加强经营管理,推进中心城区产热、供热一体化发展,不断提升供热服务水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